close


一首我很喜欢的歌~~~脆弱~~~


人生嘛,有的时候站在最高峰,有的时候掉进谷底......有的时候,平稳平淡~~~


事业如此,人家关系如此~~~那,健康呢?


昨天,收到一个消息......一个家长患上血癌......她的孩子都还很小,大女儿才5岁,2儿子才4岁,小的才1岁......


此外,还有我的亲戚......最近换上基孔症......


人生,多么脆弱......


虽然,我只能帮上那么的一点点忙......还是希望,大家健江康康......


好好照顾自己~~~


莲姑,我始终记着,那天你对我说的话~~~我会不断的自我提醒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