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打算取消原来安排好的lanchang大象村行程,因为,老姐不舒服~~~


“你们帮我追认么?我没有力气追!”老姐说~~~


“哎哟!有那里一次不是我们帮你追孩子的?”我们说~~~


老姐,只能安静~~~确实,每次出游都是我们帮她顾孩子~~还要用‘抢’的呢!哈哈~~~


我们抵达大象村,已经两点半了~~~迟哦!没办法,之前安排好其他工作~~~


我们,错过了大象表演~~~还有,原来只有首 120 位观光者可以骑大象~~~虽然。本人是不敢得啦,不过,可以看到其他人开心,自己也会开心啊~~~


原来哦,这个大象村蛮有名的,好多游客呢!还有,竟然不需要入场费,都是免费的~~~


之后,我们去鹿园。虽然说是‘鹿园’但其实还有好些动物哦~~~还可以很接近的抹抹sayang它们呢!如果,你敢!哈哈~~~


恒恒实在勇敢,他竟然敢‘抱’蛇~~说到这蛇,本人就被吓了一大跳~~~话说,本人走着走着,有个美女就问我说:“mau 蛇 tak“ 我,实在听不懂啊~~~谁晓得她rojak jek......我就看看看,哇!原来,她颈项那里围了一条蛇~~~吓死我!结果,真的跳起来,还被老妹取笑,哈哈~~~丢脸!


虽然说,本人上次不敢抱抱小兔子~~但是,这次稍微有一点点进步哦!本人,有很快速的摸摸黑熊呢,哈哈~~~


希望,很快又有机会去游玩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