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这 一 刻 的 我, 眼 睛 可 以 说 是 一 半 挣 开, 一 半 要 盖 下 来 了...... 实 在 是 好 累 哦!

说 真 的, 我 也 不 晓 得 为 何 会 这 样, 或 许 是 老 了 吧~~~ 昨 晚, 甚 至 累 到 连 折 件 衣 服 也 没 力 气......

其 实,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该 怎 么 办...... 我 知 道, 如 果 我 不 去 帮 忙, 她 一 定 搞 不 定。 可 是, 这 样 每 天 赶 上 赶 下, 我 实 在 累 死 了! 说 真 的, 以 前 在 HVD 跟 拍 戏 的 时 候 都 没 有 这 么 累......

说 真 的, 不 是 我 不 愿 意 帮 忙, 只 是 都 已 经 这 样 赶 上 赶 下 的 帮 了, 还 要 被 说 我 故 意 迟 迟 才 去 帮 忙...... 虽 然 说 我 也 不 是 一 个 很 会 为 他 人 着 想 的 人, 但 是, 至 少 我 还 自 认 偶 尔 还 会 为 他 人 着 想...... 可 是, 现 在 的 我, 总 觉 得 什 么 都 是 灰 色 的......

说 到 颜 色...... 才 突 然 发 觉, 我 从 什 么 时 候 开 始 不 再 喜 欢 七 彩 呢? 是 跟 大 家 分 开 后 么? 或 许, 是 因 为 大 家 在 一 起 的 时 候, 才 感 觉 到 七 彩...... 原 来, 现 在 我 都 变 了, 变 成 黑 白 了...... 从 前 也 很 喜 欢 的 都 变 得 不 喜 欢 了...... 都 已 经 是 黑 白== 灰 了...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