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承认,我今天对那几个小呱的态度,并不怎么好......

首先,我不晓得他们为何在上课时间出现在我们那里......

接着,他们还竟然擅自进入我们的地盘,说是说回来探望曾经教导过他们的同事,可是,这个时候他们应该在他们的学校吧.....

再来,就是他们曾经得罪本小姐。什么时候得罪? 就去年啊,他们还是小学生的时候......他们经常到妈妈的店拿东西不给钱,然后我妈妈骂他们,他们就回我妈妈粗口......

刚开始听妈妈投诉,我还以为我妈妈夸张,结果,真地看过了。结果,我当然骂回他们啊!

今天,让他们知道我在那里工作,其实也没什么啊!有胆量就来搞破坏啊~~~~

反正,我今天都没给他们好脸色看。之前我就已经看见他们很没礼貌的走进其他课室了,只是当时我不晓得使他们。当时,我只是在想,怎么这几个小呱这么没礼貌......

结果,他们真的一间间课室的去“探班”,来到我这里,他们也想进来,我就立刻说:“你们不要来打扰我的小朋友!”结果,他们很没趣的......不久,就离开了~~~

不是说不想对他们没礼貌,只是,我真的觉得他们自己本身都不会尊重他人,还要我对他们怎样?再说,我说的全都是事实......

希望,他们真的能好好的念完他们的书,将来做个有用的人!当然,也不是说每念到什么书的人没用,至少,不要影响他人......不要为家人代人负担......不要再逃学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