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唔! 好 快 哦! 再 过 几 个 小 时 就 是 母 亲 节 了! 好 快 哦...... 更 快 的 感 觉 是, 姐 姐 刚 才 竟 然 跟 我 说 打 算 怎 样 帮 乐 乐 庆 祝 生 日 @_@ 乐 乐 9 月 9 号 的 吖......


或 许, 是‘ 老’ 了 啦, 总 是 觉 得 日 子 好 象 过 得 特 别 快, 时 间 好 象 越 跑 越 快 了......


明 天 的 母 亲 节 嘛...... 也 没 有 怎 么 特 别 的 庆 祝, 就 是 到 酒 楼 吃 一 餐 而 已...... 本 来 想 说 买 蛋 糕 的, 可 年 年 我 老 妈 都 说 我 们 买 蛋 糕 "kek" 她...... 你 们1 呢 ? 怎 样 庆 祝 吖?


真 的 好 快 哦, 半 年 又 这 样 过 去 了...... 2007 的 一 半 就 这 样 没 了......


最 搞 笑 的 是, 刚 才 我 跟 姐 姐 说, 我 已 经 过 了 人 生 的 四 份 之 一, 如 果 我 有 100 岁 的 话...... 不 过, 我 也 不 希 望 自 己 这 么 长 命, 哈 哈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