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了解,知道为何要用 family 来形容一个家庭么?我也是刚刚收到朋友的email才深思,才知道的~~~

所以,现在就来和你分享......


5月11日是今年的母亲节
知道"Family"这个单词的含义吗?
爸 F ather
和 A nd
妈 M other
我 I
爱 L ove
你 Y ou
爸妈我爱你=家庭


昨天的母亲节,你怎么为你的妈妈庆祝呢?

虽然,我们这次没有到餐馆去用餐,不过,我觉得这样自己在家里吃的感觉也很好很享受......

我想,我老妈也很开心虽然没有贵重的礼物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,不过我知道她有暗爽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