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 前, 也 没 怎 么 特 别 期 待 这 个 年 中 假 期 的 到 来, 因 为 之 前 都 大 概 安 排 好 了 工 作......

现 在? 哈 哈! 已 经 确 定 没 这 么 多 的 工 作 了, 所 以 吖, 好 期 待 假 期 的 来 临 哦!

还 有 两 天, 两 天 之 后 就 是 一 年 中 的 年 中 假 期 罗, 哈 哈...... 心 情? 特 别 的 兴 奋? 也 还 好 啦, 不 至 于 特 别 的 兴 奋!

或 许, 就 如 pig mama 和 老 嘉 说 的, 期 望 越 大, 失 望 越 大 吧......

说 真 的, 我 还 真 的 没 有 当 职 业 女 飞 机 师 这 个 梦 想 啦, 所 以 吖, 我 还 是 需 要 先 问 清 楚 大 家 是 否 有 空 之 类 的......

毕 竟, 下 星 期 是 真 的 排 满 工 作 啦, 要 到 后 个 星 期 才 能 抽 到 时 间。 至 于 正 确 的 日 期, 我 也 确 实 还 不 晓 得......

现 在 我 唯 一 能 确 定 的 就 是, 我 好 希 望 好 期 待 大 家 能 聚 在 一 起 吖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