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晓得是预感还是什么,总觉得今天......不太顺的......一早就有这感觉......

结果......今天我跟kek实在有缘到......

话说今天,有小朋友带了蛋糕来,说要和小朋友一起庆祝过生日......好啦!下课就为他庆祝咯......好啦,唱完生日歌就切蛋糕啦,吃完蛋糕就回课室啦......这是我今天第一次跟kek有缘......

突然,一阵味道来了!接着一个小朋友说要“做糕”我当然立刻带她去厕所啊!可以,依然来不及,结果课室中招了......这是今天第二次跟kek的“缘分”

好啦!终于清洗干净课室了,却发现草席也中招了~~~当然要清理啊~~~不然怎办?好在,今天小朋友还算很乖......这是今天第三次跟kek的“缘分”

接着,那小朋友回来了!感觉还有点幸运的是,她还会自己抹屁股.....可是,接下来发现她好臭~~~原来衣服和裤子中招满多的......没办法,只好再带她去厕所清洗......这是今天第四次跟kek的“缘分”

好不容易清洗好啦,换上干净的衣物,却发现从课室到厕所的途中竟然有“黄金”,结果又要拿水去冲......这是我今天第五次跟kek的“缘分”

为何会说“缘分”哈哈~~~是我的同事“提醒”我的,哈~~~因为今天也正巧是我们幼稚园每个月一次的生日周......除了那小朋友带来的蛋糕,幼稚园也准备了蛋糕,哈哈~~~

在我们马来西亚的“马来西亚语”(国语)kek就是蛋糕的意思......然后,我们经常说小朋友“做糕”或者“kek”就是“便便”的意思......

希望,今天不要再跟“kek”有缘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