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想, 我 这 次 真 的 遇 上 大 挑 战 了!!!!

挑 战 我 的 对 象, 绝 对 是 小 朋 友!!!

过 去 几 年, 最 多 就 是 哭 闹 的, 这 样 还 ok, 至 少, 还 是 可 以 哄 到 他 们......

可 今 年 的...... 哭 闹 的 就 搞 定 了, 都 没 再 哭 闹, 可 是...... 超 级 调 皮 的 就 有 好 几 个 吖...... 救 命 吖!

这 边 才 控 制 好 一 个 安 静 下 来, 那 个 又 来 乱。 等 我 搞 定 那 个 不 乱, 这 个 又 来 乱...... 救 命 吖!

我 想, 这 个 挑 战 实 在 大...... 要 好 好 的“ 对 付” 他 们 了......

好 在, 也 没 有 家 长 再 留 在 那 里 看, 可 以 行 动 了......

( 突 然, 真 的 觉 得 自 己 好 象 有 点 变 态, 哈 哈~~~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