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知 道, 我 迟 了, 可 是, 我 还 是 必 须 要 趁 有 空 又 想 起 的 时 候 记 录 下 来......

之 前, 就 听 朋 友 都 赞 《200 磅 美 女 》 很 好 看, 结 果 自 己 也 心 痒 痒 的 想 要 看。 接 着, 朋 友 买 了, 就 等 她 看 了 再 借 我 看。 结 果, 她 老 公 又 拿 走 了, 前 阵 子 她 回 来 才 带 回 来 借 我......

真 的! 很 感 动。 原 来, 爱 的 背 后 的 推 动 力 是 这 么 强 大 的...... 也 因 为“ 爱”, 才 让 女 主 角 有 了 这 么 大 的 改 变。

不 能 说 这 样 的 改 变 是 好 是 坏, 毕 竟 这 因 人 而 异...... 只 是, 这 部 戏 真 的 蛮 感 人 的......

有 多 少 个 人 为 这 部 戏 感 动? 有 多 少 人 为 这 不 戏 流 泪? 至 少, 我 是 其 中 一 位...... 或 许, 我 都 是 比 较 容 易 被 感 动 的 人 吧...... 也 或 许, 我 是 比 较 容 易 哭 泣 的 吧......

总 之,《 200 磅 美 女 》, 让 我 好 感 动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