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 晓 得 你 会 用 什 么 字 眼 来 形 容 你 身 边 的 朋 友? 那, 你 又 会 用 什 么 形 容 词 来 形 容 自 己 呢?

我 吖, 最 近 真 的 觉 得 有 一 句 形 容 词 很 适 合 自 己...... 说 了 或 许 你 们 也 会 同 意 吧, 哈 哈!

或 许, 是 新 学 年 才 开 始 吧, 很 多 小 朋 友 都 还 不 晓 得 什 么 是“ 规 矩” 什 么 是“ 校 规”, 总 是 乱 来 的......

昨 天, 甚 至 有 个 家 长 来 告 诉 我 说, 她 也 觉 得 今 年 的 小 朋 友 特 别 的“ 厉 害”, 特 别 的 调 皮...... 原 因? 她 和 她 朋 友 都 认 为, 这 和 生 肖 有 关, 因 为 今 年 4 岁 的 小 朋 友 都 是 肖 猴 子 的 @_@

虽 然, 我 一 直 都 不 太 相 信 这 一 套 说 法, 可 是, 想 想, 又 好 象 真 的 有 点“ 关 联” 哦...... 也 或 许, 是 我 多 心 吧!

哦! 说 着 说 着, 差 点 忘 记 了...... 我 觉 得 自 己 有 点 适 合 用“ 泼 妇” 来 自 我 形 容 咧, 哈 哈! 真 的 吖, 还 是 我 第 一 次 面 对 这 样 大 的 挑 战! 不 是 一 个 两 个 特 别 皮 的, 而 是 好 几 个 @_@

真 的! 我 不 喜 欢 当“ 泼 妇”, 但, 还 不 晓 得 要 当 多 久......

今 天, 让 我 感 到 开 心 的 是, 那 个 mix 仔 竟 然 还 会 告 诉 我 蜡 笔 不 可 以 放 进 嘴 巴, 虽 然 他 说 的 是 印 度 话, 哈 哈! 明 白 是 因 为, 他 还 加 上 动 作...... 不 过, 他 还 是 很 厉 害 的 走 来 走 去 不 能 安 静...... 至 少, 算 是 有 进 步 啦!

另 外, 还 值 得 我 高 兴 的 是, 我 终 于 看 到 还 像“ 队 伍” 的 两 排 男 女 了...... 之 前 吖, 总 是 走 到 乱 七 八 糟 的...... 今 天 还 ok 是 因 为, 我 拿 树 胶 圈 圈 成 长 长 然 后 连 接 在 一 起, 跟 他 们 说 搭 火 车, 结 果 全 部 人 都 赶 快 跑 进 步 圈 圈 里 面...... 不 然, 我 也 会 被 气 死......

明 天, 假 期 哦! 但 愿 星 期 五 他 们 不 会 太 皮, 毕 竟, 又 休 息 了 一 天 嘛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