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终 于, 我 想 到 了 用 来 形 容 我 工 作 的 地 点 >>>>>> 花 果 山 会 很 搞 笑 么? 可 是, 我 却 觉 得 好' 贴 切' 哦......

因 为, 今 年 生 肖 是 猴 子 吖, 然 后, 他 们 果 然 很 厉 害 的 跑 来 跑 去, 很 难 停 下 来...... 结 果, 姐 姐 就 用 这 三 粒 字 来 形 容 了......

或 许, 是 我 的 失 败 吧...... 都 整 个 星 期 了, 还 搞 不 定 他 们...... 哎......

但 是, 我 不 会 放 弃 的! 我 会 尽 力 做 到 最 好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