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不 晓 得, 到 底 是 谁 比 较 厉 害......

星 期 六 那 天, 我 一 直 接 到 同 样 的 人 打 来 的 电 话, 说 是 信 用 卡 公 司 的 职 员。

对 方 那 里 很 吵, 然 后 我 又 在 忙, 没 空 跟 她 多 罗 嗦, 可 她 一 直 打 来...... 烦 死!

后 来, 她 说 她 是 信 用 卡 公 司 的, 还 说 什 么 给 我 一 大 堆 的 优 惠...... 她 就 叫 我 给 她 地 址, 我 不 怎 么 相 信 对 方 吖, 可 我 老 爸 说 没 关 系, 就 给 她 住 家 地 址 好 了。

等 我 有 空 sms 她 时, 她 又 继 续 连 环 call, 还 说 给 我 一 百 千 的 免 费 保 险 之 类 的...... 又 叫 我 给 她“ 受 益 人” 的 名 字。 我 再 度 怀 疑, 怎 么 可 能 吖? 如 果 真 的 是 信 用 卡 公 司, 甚 至 是 银 行 的 话, 他 们 一 定 有 我 的 资 料 吖...... 后 来, 我 就 没 再 理 她 了......

再 说, 星 期 六 不 是 半 天 制 了 么? 怎 么 她 这 么“ 卖 命” 的 工 作 吖?

今 天 早 上, 她 用 另 外 一 个 电 话 call 来, 我 没 接, 在 工 作。 不 过, 一 猜 就 猜 到 是 她 了......

刚 才, 又 call 来, 我 干 脆 叫 我 老 爸 跟 她 讲 好 了...... 当 然, 我 老 爸 也 觉 得 很 可 疑 了......

说 真 的, 怎 么 可 能 没 我 的 资 料 呢? 如 果 真 的 是 相 关 的 公 司, 怎 么 可 能 咪 有?

再 说, 一 直 跟 我 们 联 络 的 是 个 华 人 小 姐, 怎 么 突 然 跑 个 印 度 妹 来 跟 我 讲 一 大 堆 这 些 有 的 没 的?

100 千 wor...... 真 的 不 晓 得 他 们 怎 么 这 么 厉 害, 这 样 也 能 拿 到 我 们 的 一 些“ 基 本 资 料” 不 过, 好 在 我 们 也 没 笨 到 这 地 步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