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“ 我 很 羡 慕 你” 姐 姐 说。

“ 羡 慕 我? 有 没 有 搞 错 哦?” 我 说。

“ 羡 慕 你 的 脸 很 有 肉!” 姐 姐 说。

“ 你 有 没 有 搞 错 哦? 这 叫 肥 好 不 好?” 我 说。

“ 你 看 我, 瘦 到 脸 都 凹 下 去 了。 要 有 点 肉 才 好 看 的!” 姐 姐 说。

“ 可 是, 我 的 真 的 是 肥 啦。 我 才 羡 慕 你 瘦 瘦 的 呢!” 我 说。

是 吖! 不 认 识 我 们 的 人, 都 觉 得 我 是 姐 姐, 姐 姐 是 妹 妹 的, 哈 哈! 认 识 的 人, 有 的 时 候 还 会 开 玩 笑 的 说 我 把 姐 姐 的 份 也 吃 掉!

可 是, 人 嘛, 就 是 这 样。 明 明 姐 姐 妹 妹 都 比 我 会 吃, 可 就 怎 么 吃 也 吃 不 长 肉。 明 明 我 已 经 很 努 力 了, 可 是, 还 是 很 肉 肉......

很 多 时 候, 我 总 会 羡 慕 他 人 的 说:“ 哗! 瘦 瘦 的、 好 漂 亮 的、 好 可 爱 的......” 却 原 来, 还 会 有 人 羡 慕 像 我 这 样 的“ 肉 肉 的”......

或 许, 这 就 是, 你 看 我 好, 我 看 你 好 的 原 因 吧......

最 重 要 的 是, 健 康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