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果然哦,我真的是衰人~~~在小呱面前~~~ 应该开心?还是伤心? 我......开心和伤心~~~哈哈!好变态哟~~~ 没办法啊,总要让他们‘认清’一些些~~~ 没办法,现在对他们太好,他们会爬上头~~~所以,助教就是“好人”而我就是“衰人” 今天的状况,竟然没我想象中的糟糕,感谢感谢~~~ 有点‘伤心’的是,一个小朋友,他虽然 4 岁了,不过还不太会说话......只是比手画脚的,而且有点不受约束......就是乱跑的......好在,临时 jaga 帮忙照顾他~~~而他,也很黏他~~~ 今天就派通告啊,我拿给他,他竟然不要收哦~~~然后我就给那个 jaga,我说,他一定收的~~~果然,那个 jaga 一递给他,他立刻接收~~~ 没办法啊。谁叫本人现在的角色是“衰人” jek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