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,一整个早上,感觉还不错~~~


大部分小呱都已经半进入状况了~~~


所谓半进入状况,就是还有的时候没办法安静下来,甚至乱跑乱玩~~~


今天,我终于发现为何我的饼干这么快派完~~~原来,有几位小呱总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去拿来吃~~~虽然说这一个星期来得状况都有点‘乱水’不过,还真是后之后觉呢~~~


今天,还真的让我‘打开眼界’竟然有小呱‘偷’另外一个小朋友的 100号!


而且,还是在我们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带回家了~~~厉害!


我知道,他并不是故意的,只是他想要,所以就拿了~~~


今年的小朋友,实在太让我出乎意料了,希望,能纠正好他们的一些不良行为~~~


希望,我可以~~~尽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