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昨 天, 是 我 的 大 日 子...... 真 的 好 感 动 哦, 因 为 真 的 没 想 到 这 么 多 朋 友 会 记 得 这 一 天, 反 问 自 己, 到 底 记 不 记 得 他 们 的 生 日, 好 惭 愧 哦!

收 到 祝 福 当 然 是 快 乐 的! 收 到 的 简 讯 来 自 韵 欣、 阿 嬷、 佩 恩、 阿 嘉、 嘉 敏、 丽 咪、 阿 美 等...... 还 有 哦, 网 上 留 言 簿 的 祝 福, 好 感 动...... 不 过 哦, 竟 然 少 了 莲 姑 的, 她 一 定 是 忘 记 了, 呜 呜 呜~~~

虽 然, 生 日 没 有 蛋 糕, 可 是 啊...... 是 我 叫 姐 姐 不 要 买 的, 因 为 前 一 天 才 父 亲 节 嘛, 父 亲 节 蛋 糕 都 还 没 吃 到 一 半 又 买 咩? 哈 哈~~~ 因 为 之 前 恒 恒 说 要 用 他 的 红 包 钱 买 嘛, 哈 哈~~~

昨 天 啊, kaka 娘 问 宝 贝 要 不 要 请 姨 姨 去 KFC( 宝 贝 最 喜 欢 去 的 哦!), 他 说 要。 结 果 去 到 保 姆 家 他 不 要 下 车, 在 保 姆 家 又 不 睡 觉, 下 午 又 不 睡, 明 明 累 到 半 死~~~ 结 果, 刚 才 补 回 带 宝 贝 去 “ 阿C 阿C”, 爽 死 他! 当 然, 付 钱 的 是 姨 姨 啦, 哈 哈!

呜 呜 呜~~~ 今 年 生 日 收 到 大 礼 哦, 不 过, 很 不 开 心 很 不 愿 意 收 到 的 大 礼----> 爆 胎! 气 死 我 啦~~~

还 好 有 你 们 的 祝 福, 让 我 sweet 回, 哈 哈! 虽 然 很 老 套 了, 还 是 要 谢 谢 你 们, 我 生 命 中 很 重 要 的 朋 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