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 切 总 算 ok 了! 今 天 的 小 朋 友, 都 没 有 再 闹 了, 只 是 有 一 两 个 小 朋 友 有 一 点 点 闹 啦, 但 不 至 于 影 响 大 家......

我 想, 今 天 是 他 们 这 么 多 天 来 最 开 心 的 一 天 吧...... 因 为 都 总 是 和 他 们 玩 啊, 还 带 他 们 去 游 乐 设 备 房 玩 呢, 哈 哈!

其 实, 那 天 本 来 就 想 带 他 们 去 玩 了 的, 只 是 同 事 不 要 帮 我 开 门, 我 又 懒 惰 去 office 拿 钥 匙......

威 严? 哈 哈~~~ 才 咪 有 呢! 本 小 姐 没 什 么 威 严 的, 哈 哈! 只 不 过, 今 天 已 经 让 我 的 藤 鞭 亮 相 了, 哈 哈!




唔...... 原 来, 那 条 贱 人 确 实 很 不 要 得! 话 说 曾 经 她 回 去 帮 忙 我 们 打 扫 家 里, 结 果 我 的 磨 刹 膏 就 不 见 了, 问 她 她 就 说:“ 从 来 没 见 过”, 可 我 就 是 不 相 信! 毕 竟, 我 看 着 她 将 我 的 磨 刹 膏 移 去 饭 桌, 因 为 要 打 扫 要 抹 洗 脸 盘 嘛...... 接 着 就 不 见 了!

原 来 的 原 来, 她 一 开 始 就 很 不 爽 我 们 了, 她 竟 然 将 那 磨 刹 膏 丢 进 饼 桶 里...... 这 也 是 我 们 最 近 才 发 现 的!

另 外, 那 条 水 竟 然 真 的 偷 姐 姐 的 钱 也! 那 个 红 包 钱 是 朋 友 包 来 贺 姐 姐 的。 姐 姐 看 了 就 放 在 床 上, 等 她 打 扫 之 后 就 不 见 了, 问 她 她 也 说“ 从 来 没 见 过!” 可 是, 我 们 也 不 相 信 她 啊! 这 怎 么 可 能? 如 果 她 说 当 那 红 包 是 空 的 丢 了 还 可 以 接 受, 可 是, 从 来 没 见 过 就 未 免 太 不 可 信 了!

虽 然 说 我 们 之 前 有 检 查 她 的 东 西, 甚 至 连 女 性 用 品 我 们 都 检 查 了, 可 就 忘 记 要 检 查 她 的 tisu! 直 到 前 天, 姐 姐 的 tisu 用 完 了, 想 着 反 正 现 在 没 请 女 佣 了, 就 自 己 先 用 罗! 结 果, 用 了 几 包 之 后, 就 在 其 中 一 包 的 tisu 中 突 然 发 现 怎 么 硬 硬 的, 打 开 一 看 就 正 好 是 姐 姐 不 见 的 RM50, 不 多 也 不 少 @_@



说 实 在 的, 现 在 的 女 佣 实 在 是 拿 不 下 手, 姐 姐 姐 夫 也 宁 愿 亏 整 十 千 都 不 要 再 拿 人...... 或 许, 他 们 是 真 的 学 精 了, 可 是...... 这 样 只 会 倒 自 己 的 饭 碗......



虽 然 说 现 在 妈 妈 请 的 原 住 民 是 笨 了 点 钝 了 点, 不 过, 这 两 天 都 有 进 步 了 啦, 哈 哈!

不 过 哦, 听 说 她 也 是 疯 男 人 的! 可 惜...... 如 果 真 的 再 这 样, 恐 怕 妈 妈 要 换 人 了......

说 到 她 嘛, 哎...... 之 前 我 就 总 在 想, 每 天 我 载 她 回 家 她 会 不 会 弄 脏 我 的 车, 而 星 期 5 那 天 这 感 觉 突 然 很 强 烈...... 怎 么 知 道, 回 到 家 她 竟 然 跟 我 讲 茶 叶 蛋 的 茶 叶 倒 到 我 的 车 座 了 @_@

算 啦! 只 要 她 好 好 的 做, 我 们 也 不 会 亏 待 她 啦...... 再 说, 那 天 我 也 确 实 没 骂 她...... 甚 至 以 前 那 贱 人 弄 到 我 整 车 是 水 我 都 没 骂 她...... 说 实 在 的, 我 也 不 喜 欢 骂 人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