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 的 定 义 是 什 么?


坏 的 定 义 又 是 什 么?


我 总 觉 得, 这 是 很 个 人 的 问 题 罗。 毕 竟, 每 个 人 的 标 准 都 不 一 样......


说 真 的, 我 真 的 到 昨 天 为 止, 才 发 觉 原 来 恒 恒 都 在 学 姨 姨 说 话 的 口 吻......


我 也 忘 记 了 恒 恒 说 些 什 么, 就 真 的 在 他 说 出 那 句 话 之 后, 突 然 觉 得 好 熟 悉, 然 后 才 发 现 原 来 他 都 在 学 姨 姨......


再 说, 之 前 大 家 都 没 告 诉 我 啊! 我 就 好 象“ 当 局 者 迷” 一 样, 完 全 不 晓 得......


直 到 昨 天, 我 说 了 恒 恒 怎 么 学 姨 姨 说 话 的 口 吻, 姐 姐 才 说 连 他 老 公 也 说 恒 恒 学 姨 姨......


好 大 压 力 哦! 之 前 也 有 家 长 说 小 朋 友 都 在 学 我 的 口 吻( 熟 悉 的 家 长 ), 可 我 都 不 怎 么 觉 得 吖......


经 过 昨 天, 我 才 发 觉, 我 实 在 是 后 知 后 觉 啊! 好 担 心 自 己 不 小 心 说 错 话 呢...... 有 的 时 候 也 不 是 说 自 我 提 醒 就 可 以 的...... 怎 么 办?


我 想, 从 今 天 开 始, 我 要 再 多 注 意 自 己 的 言 行 举 止 了...... 虽 然 之 前 也 一 直 有 告 诉 自 己 凡 事 要 keep keep...... 而 我, 最 担 心 的 就 是 每 天 keep keep 之 后, 长 久 下 去, 就 变 成 了 另 外 一 个 自 己...... 迷 失 了 自 己......


好 与 坏, 我 也 不 怎 么 会 分 了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