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的 凌 晨, 是 我 第 一 次...... 有 手 机 想 说 上 自 己 的 blog 看 看......

之 前, 确 实 没 想 到 吖! 就 只 想 到 反 正 差 不 多 每 天 都 用 电 脑 上 网, 所 以 就......

可 是 哦, 竟 然 被 我 那 妹 妹 告 知, 他 有 上 无 名 来 看 他 的 爱 人 部 落 格...... 他 的 爱 人? 不 就 是 吴 尊 罗, 哈 哈......

我 知 道 后, 就 说 他 吖, 都 咪 有 上 姐 姐 的 无 名 blog, 竟 然 跑 去 上 别 人 的 @_@ 他 说 吖, 他 也 不 是 故 意 的, 只 是 手 机 一 上 网, 输 入“ 吴 尊” 就 跑 出 他 的 个 人 部 落 格 了, 哈 哈......

所 以 吖, 我 也 尝 试 下 用 手 机 上 自 己 的 部 落 格 看 看, 可 是 哦...... 不 晓 得 什 么 原 因, 都 上 不 到 的...... 然 后 呢, 又 去 到 老 嘉 你 们 的 部 落 格...... 到 底 是 怎 样 啦......

无 论 如 何, 第 一 次 的 尝 试, 我 想, 以 后 再 睡 不 着 时, 也 可 以 上 下 网 看 看 了, 哈 哈......

结 果, 搞 到 自 己 一 点 多 才 睡...... 今 早 怎 样 的 不 想 起 床, 哈 哈......

爱 睡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