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 晚, 回 家 后 依 然 照 常 的 扭 开 收 音 机 收 听 电 台 节 目...... 好 久 没 在 那 个 时 候 收 听 节 目 了......

当 时 的 节 目 大 概 是 让 听 众 sms 进 去 说 说 看 自 己 喜 不 喜 欢 看 偶 像 剧 吧! 结 果? 当 然 有 人 喜 欢 有 人 不 怎 么 喜 欢 吖, 哈 哈!

sms 进 去 的 听 众 除 了 会 说 说 自 己 喜 欢 看 或 不 喜 欢 看, 还 会 顺 道 说 说 自 己 喜 欢 哪 部 偶 像 剧, 或 者 是 不 喜 欢 哪 部 偶 像 剧......

大 概 都 是《 恶 作 剧 之 吻 》《 微 笑 pasta 》《 王 子 变 青 蛙 》《 东 方 朱 丽 叶 》...... 最 多 的 就 是《 花 样 少 男 少 女 》 罗......

有 的 听 众 说, 不 喜 欢 看 偶 像 剧 的 原 因 是 因 为 过 于 童 话, 不 可 能 发 生 在 现 实 生 活 中...... 有 的 听 众 说 喜 欢 看 帅 哥 美 女....... 有 的 听 众 还 说, 偶 像 剧 只 有 女 生 喜 欢 看, 因 为 女 生 都 渴 望 拥 有 像 童 话 般 的 恋 爱......

我? 我 算 喜 欢 看 吧! 我 觉 得 是 这 样 吧...... 除 了 可 以 娱 乐 消 遣, 还 可 以 看 帅 哥 美 女, 哈 哈! 而 我 呢, 也 会 特 别 留 意 他 们 的 对 白, 就 算 不 是 甜 言 蜜 语 花 言 巧 语 的, 其 他 还 有 很 多 值 得 学 习 的 学 问 供 我 参 考......

虽 然 说 有 的 依 然 不 切 实 际, 但 是, 看 看 也 无 妨, 只 要 不 过 于 沉 迷 就 好 嘛......

你 呢? 你 又 是 如 何 看 待 偶 像 剧 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