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亲 亲 我 的 损 友, 你 们 知 道, 我 就 是 在 说 你 们。 你 们, 就 是 我 亲 爱 的 损 友, 哈 哈~~~

好 难 得 的 假 期, 更 难 得 的 相 聚...... 难 得 的 一 切, 难 得 吖 难 得...... 真 的, 好 感 谢 你 们 抽 空 的 陪 伴......

说 真 的, 我 真 的 觉 得 自 己 老 了! 才 逛 那 几 个 小 时, 就 累 夸 了! 腰 酸 背 痛 的...... 第 一 天 还 好, 第 二 天 也 ok, 可 是 第 三 天 就...... 我 想, 你 们 也 累 了 吧? 哈 哈~~~

真 的, 没 想 到, 这 几 天 可 以 逛 这 么 多 地 方, 也 买 这 么 多 东 西, 哈 哈! 哥 哥 还 笑 我 说 我 不 是 去 找 你 们 玩, 而 是 在 搬 家, 哈 哈! 真 的, 有 这 么 夸 张 咩? 我 怎 么 都 不 这 么 觉 得 吖? 唯 一 觉 得 的, 应 该 是 大 出 血 吧? 哈 哈!

我 想, 最 开 心 的 并 不 是 shopping, 而 是 在 叹 茶 屋 大 家 真 的 聚 在 一 起 的 时 候 吧...... 还 有, 你 们 让 本 小 姐 难 忘 的 回 忆...... 确 实, 是 多 了 一 枝 哦, 以 当 时 来 说, 哈 哈! 人 家 都 咪 有 这 么 老, 哈 哈~~~

谢 谢 你 们 的 猪 猪...... 怎 么 你 们 都 这 么 搞 笑 吖, 都 是 猪 猪 的...... 最 觉 得 意 外 的, 我 想 是 我 也 有 送 到 小 猪 猪 给 你 们 吧...... 我 想, 它 们 也 进 了 垃 圾 桶 吧? 你 们 有 发 现 那 红 红 的 也 是 小 猪 猪 么? 哈 哈! 猪 猪 万 岁......

之 前, 都 咪 有 好 好 的 仔 细 的 来 看 看 这 些 小 猪 猪, 刚 才, 总 算 好 好 的 看 了 它 们 一 遍, 然 后 呢, 就 摆 在 床 边 了, 哈 哈! 我 实 在 不 舍 得 将 它 们 摆 在 小 橙 身 上 吖, 因 为 我 不 想 被 我 载 的 人 乱 抱 它 们, 哈 哈! 所 以, 就 放 在 床 上 好 了, 嘻 嘻!

在 这 之 前, 总 想 了 很 多 想 写 的, 可 是, 现 在 却 好 象 写 不 出 来 了, 是 太 多 东 西 写 的 关 系 么? 我 也 不 晓 得......

嘿! 突 然 想 起 哦, 我 实 在 好 久 没 踏 进 戏 院 去 看 电 影 了, 哈 哈! 托 你 们 的 福, 我 去 看 了 这 韩 国 鬼 片, 哈 哈! 还 有 咧, 亏 你 们 想 得 到, 竟 然 一 直 将 那“ 小 兔 子” 套 在 本 小 姐 身 上, 哈 哈! 人 家 可 正 常 得 很 咧, 才 不 像 那 变 态“ 女 人” 呢, 哈 哈!
不 过, 我 也 知 道 啦, 大 家 只 是 闹 着 玩...... 我 只 是 突 然 想 到, 哈! 这 几 天, 实 在 是 我 这 半 年 多 来 最“ 疯 狂” 的 几 天, 哈 哈!
突 然, 听 到 一 些 K 歌, 又 想 起 了 我 们 昨 天 K 的 时 候...... 真 的, 好 久 没 一 起 去 唱 K 了...... 我 也 觉 得 好 搞 笑 咧, 怎 么 我 都 点 了 这 么 多 的 广 东 歌 曲 吖...... 再 不 然 就 是 一 些 想 当 年 我 也 总 会 点 的 歌 曲......
我 想 到 吖, 我 们 都 在 rap 的 部 分 乱 了 起 来, 哈 哈! 跟 搞 笑...... 好 希 望 下 次 损 友 们 大 家 一 起 很 齐 人 的 来 抢 mic 吖......
无 论 如 何, 就 是 这 么 简 单 这 么 老 土 的 一 句, 谢 谢 你 们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