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总 觉 得, 你 好 象 越 来 越 进 步 罗! 越 来 越 有 自 信, 还 有, 越 来 越 幽 默, 哈 哈!

嘿! 谢 谢 你 昨 天 帮 我 买 的 东 西 哦~~~ 昨 晚 一 上 车 就 吃 了, 然 后 刚 才 11 点 多 也 有 吃, 然 后 就 睡 大 觉, 哈 哈~~~ 现 在, 好 多 了!

虽 然, 你 好 象 都 很 厉 害' 迟 到' 了, 不 过, 至 少 还 会 出 现, 哈 哈! 迟 到 的 事 情, 是 听 说 的 啦, 哈 哈! 大 家 等 啊 等 的...... 就 自 然 的 聊 起 了, 而 不 是 故 意 说 你 坏 话 的 哟, 哈 哈~~~

我 想 骂 你 咧! 你 吖, 根 本 就 不 是 普 通 的 工 作, 而 是 超 级 的 犯 贱 工 作 狂 咧! 你 要 知 道, 你 只 是 工 作, 并 不 是 卖 命! 不 能 总 是 在 车 上 随 便 吃 个 面 包 饼 干 就 当 一 餐, 更 不 可 以 随 便 一 包 apolo 饼 干 就 一 餐 的 吖! 这 样, 只 会 损 自 己 的 健 康~~~

万 一 真 的 病 倒 了, 没 有 人 会 可 怜 你 的 吖! 我 是 说 公 司 的 人 啦! 所 以 吖, 要 好 好 照 顾 自 己, 好 好 爱 自 己...... 我 宁 愿 你 好 象 以 前 一 样, 当 个 面 包 僵 尸 好 过 像 现 在 这 样 吖! 你 自 己 想 想 哦!

好 啦! 有 空 要 来 找 我 哦! 哈 哈~~ 我 老 爸 会 很 想 念 你 的 椰 饼 的, 哈 哈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