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知 道, 其 实 你 有 很 多 东 西 想 要 爆 料, 只 是 有 的 时 候 不 晓 得 要 从 哪 里 说 起......

其 实, 我 们 也 不 是 故 意 要 这 样 说 你 伟 大 了 的, 只 是, 这 样 是 事 实...... 事 实 也 是, 我 们 看 到 你 这 样 犹 豫 不 决 的 样 子, 也 不 晓 得 要 说 些 什 么!

毕 竟, 感 情 这 事 情 嘛, 外 人 是 不 晓 得 要 如 何“ 帮” 的, 唯 一 能 做 最 后 决 定 的, 始 终 是 你 自 己......

我 想, 你 无 法 和 我 们 一 起 去 K 也 好 失 望 吧? 毕 竟,《 相 见 恨 晚 》 嘛, 哈 哈! 最 好 笑 的 是, 昨 晚 竟 然 在 哪 里 听 到, 哈 哈!

下 星 期 就 到 新 公 司 上 班, 现 在, 还 有 几 天 的 休 息 时 间, 要 好 好 把 握 哦~~~

一 切, 就 顺 其 自 然 吧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