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谢 谢 你 哦! 每 次 都 是 这 样, 总 是 麻 烦 你 和 你 的 家 人~~~

谢 谢 你 们 的 收 留, 哈 哈! 不 然 吖, 我 就 不 可 能 下 去 找 大 家 罗~~~

我 总 觉 得, 我 好 象 都 很 会 打 扰 你 们, 哈 哈! 好 在, 你 们 一 家 人 都 很 好 人, 哈 哈!

我 总 觉 得, 好 不 好 意 思, 让 你 内 疚 的 请 假, 还 两 天 呢, 哈 哈! 有 的 时 候, 我 会 想, 哈! 老 板 娘 真 好~~~ 总 会 让 你 请 假......

还 有 哦, 经 过 3 天 罗, 昨 晚 你 们 都 累 坏 了~~~ 要 好 好 休 息! 把 精 神 都 追 回 来, 哈 哈!

谢 谢 你 们 的 小 猪 猪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